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



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

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介紹


(1)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具有吸音、靜音、降噪、阻燃、隔熱、保溫等作用,材質均勻堅實,不但富有彈性、韌性、耐磨、抗沖擊、不易劃破,其與空腔構成薄板共振吸聲體效果極好,是一種寬頻帶高效吸聲材料。

(2)此外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質輕,材料性能優異,不像一些脆性材料如穿孔石膏板及水泥纖維加壓板等産生碎片或碎塊存在墜落危險,甲醛0.05㎎/1釋放量標准,也遠遠小于國家規定甲醛釋放量小于或等于1.5標准.是代替以往層板加海綿或玻璃纖維新型聲學材料,且易銷毀不汙染環境,可循環再用. 聚酯纖維板吸音原理:材料內部有大量微小連通孔隙,聲波沿著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內部,與材料發生摩擦作用將聲能轉化爲熱能。屬多孔吸聲材料,吸聲特性是隨著頻率增高吸聲系數逐漸增大,這意味著低頻吸收沒有高頻吸收好。

(3)多孔材料吸聲必要條件是:材料有大量空隙,空隙之間互相連通,孔隙深入材料內部。錯誤認識之一是認爲表面粗糙材料具有吸聲性能,其實不然,例如拉毛水泥、表面凸凹石才基本不具有吸聲能力。錯誤認識之二是認爲材料內部具有大量孔洞材料,如聚苯、聚乙烯、閉孔聚氨脂等,具有良好吸聲性能,事實上,這些材料由于內部孔洞沒有連通性,聲波不能深入材料內部振動摩擦,因此吸聲系數很小而聚酯纖維板與空腔體構成吸聲體結構吸聲機理是薄板共振吸聲。在共振頻率上,由于薄板劇烈振動而大量吸收聲能。對中高低頻均有良好吸聲性能。

(4)應用範圍:香港景麗倫聚酯纖維裝飾藝術板(http://www.jinglilun.hk/)可用于家庭影院、酒店、歌舞廳、夜總會、KTV包廂、音樂廳、多功能廳、演播室、錄音室、影劇院、辦公室、會議室、室內體育館、圖書館、展覽館、課室、培訓中心、審問室...等室內場所。聚酯纖維光面印花吸音板是在光面吸音板基礎上應用印刷紋理圖案技術工序,紋理清晰,層次豐富,裝飾效果古典有韻味。

400*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