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中西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灣仔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香港_東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香港_南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九龍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油尖旺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深水埗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香港_九龍城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黃大仙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觀塘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新界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北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大埔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香港_沙田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香港_西貢區_聚酯纖維吸音板★ 

    聚酯纖維吸音板

材料特性:

1、100%聚酯纖維經高技術熱壓並以繭棉形狀組成,吸音係數實測值高達0.94。

2、聚酯纖維裝飾吸聲板和其他多孔材料的吸聲特性類似,吸聲係數隨頻率的提高而增加,高頻的吸聲係數很大,其後背留空腔以及用它構成的空間吸聲體可大大提高材料的吸聲性能。降噪係數大致在0.8~1.10左右,成為寬頻帶的高效吸聲體。

3、經國家防火檢測中心對防火參數的檢驗,符合國家標準GB8624 B1級要求。廣泛應用於演播室、錄音棚、影劇院、歌舞廳、禮堂、多功能廳、體育館等公共場所。
      
 4、其甲醛釋放量檢測結果為0.05㎎/L。達到國家標準GB18580-2001 E1級要求,綠色環保產品,不含石棉,無毒無味,無刺激物,施工安全,更可回收利用。 (國家標準要求≤1.5㎎/L)

5、聚酯纖維吸音板有40多種顏色,可以拼成各種圖案,表面形狀有平面、方塊(馬賽克狀)、寬條、細條。板材可彎成曲面形狀,可使室內體形設計更加靈活多變,富有裝飾效果。

6、除塵容易,灰塵及雜質,用吸塵器和撣子輕彈即可,較髒處也可以用毛巾加水和洗滌劑擦拭,後期維護簡單。

7、無需裝飾面層,通過簡單的刨、粘、釘等操作就能達到吸音效果和裝飾效果。施工快捷,縮短施工週期,降低總體工程造價。
  
                   
聚酯纖維吸音板適用範圍:

1、適用於演播室、錄音棚、錄音室、視聽室、KTV包房、家庭影院、琴房。

2、影劇院、音樂廳、會議室、室內體育館、圖書館、閱覽室、展覽館、教室、酒店、生產車間、辦公室。

3、室內牆面、天花、隔音門、隔音牆、屏障式隔牆等表面吸音及裝飾。
   

聚酯纖維吸音板施工注意事項:

1、施工前註意選板、排板、避免細微色差。由於生產批號不同和聚酯纖維著色難度大,在光的作用下,聚酯纖維吸音板易產生微小的色差。因此,施工時盡量採用同一生產批號生產的​​吸音板,施工前應進行排版,調整好色差再進行安裝施工。

2、切割板面宜用鋼性靠尺。在施工過程中需對吸音板進行切割,建議用鋼尺或鋁合金靠尺。切勿用木條或軟性材料作為靠尺,以避免切割邊不直造成拼接縫隙過大。為減少拼接縫隙,在切割時刀片向內適當傾斜0.5-1MM,使接口面形成斜面,易於板面對接,減少縫隙。

3、倒邊、倒角建議用進口壁紙刀片。由於普通壁紙刀片鋼材質量等原因,刀片不夠鋒利且使用壽命短,在切割或倒邊時易產生毛邊和毛面,特別是在倒邊時產生毛面明顯,所以最好採用優質進口刀片。

4、用符合國家環保要求的膠水,根據粘貼基面不同可選擇不同類型的粘膠劑。

5、聚酯纖維裝飾吸音板,屬多孔板材,極易吸收膠水、堵塞孔洞,建議施工時可單面刷膠,僅在基面刷膠,刷膠量比正常略厚。

6、陰陽角可做倒邊處理。

更多聚酯纖維吸音板顏色請登陸網站吸音板色卡:http://www.jinglilun.hk/index.php/list-17-1.html

 

 

各種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