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_中西區_隔音板★



香港_中西區_隔音板★

     香港_中西區_隔音板★  香港_灣仔區_隔音板★香港_東區_隔音板★香港_南區_隔音板★  香港_九龍_隔音板★ 香港_油尖旺區_隔音板★ 香港_深水埗區_隔音板★香港_九龍城區_隔音板★  香港_黃大仙區_隔音板★ 香港_觀塘區_隔音板★   香港_新界_隔音板★ 香港_北區_隔音板★  香港_大埔區_隔音板★香港_沙田區_隔音板★  香港_西貢區_隔音板★ 

     隔音板主要特點: 保證吸聲、隔聲效果的前提下,其特點是製作、安裝簡單

1 、隔聲量大:平均隔聲量 37dB 。 (條件吸音棉48K, 厚95 × 高500 ×長1000-3000 )

2 、吸聲係數高:平均吸聲係數 0.84。 ( 條件吸音棉48K, 厚95 × 高500 ×長1000-3000 )

3 、耐候耐久性:產品具有耐水性、耐熱性、抗紫外線、不會因雨水溫度變化引起降低性能或品質異常。產品隔音屏障採用耐力板、鍍鋅耐力

板、玻璃棉、 H 鋼立柱表面鍍鋅處理防腐年限在15 年以上。  

4 、隔音板美觀:可選擇多種色彩和造型進行組合,與周圍環境協調,形成亮麗風景線。  

5 、隔音板經濟:裝配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縮短施工時間,可節省施工費及人工費。  

6 、隔音板方便:與其它製品並行安裝,易維修,更新方便。  

7 、隔音板安全:吸聲板兩端採用Φ6.2 鋼絲繩連接固定,防止二次損傷,造成人員、財產損失。  

8 、隔音板輕便:吸音板系列產品具有自重輕特點,平米質量低於20 公斤,可減輕高架輕軌、高架路的承重負荷,可降低結構造價。  

9 、隔音板防火:採用超細玻璃棉,由於其熔點高,不可燃,完全滿足環保和防火規範的要求,防火等達A 級。  

10 、高強度:結合我國各地區不同的氣候條件,在結構設計時充分考慮風荷載。採用1.0-1. 6mm 鍍鋅板,通過數控設備,壓制凹槽以增加強

度,使產品抗10-12 級颱風,抗壓300kg/m2。  

11 、防水,防塵:百葉型設計時充分考慮防水,防塵,其角度設為450度,在揚塵或淋雨環境中其吸聲性不​​受影響,構造中已設置排塵排水措

施,避免構件內部積水。  

12 、隔音板耐用:產品設計已充分地考慮了道路的風載、交通車輛的撞擊安全和全氣候的露天防腐。產品採用鋁合金耐力板、鍍鋅耐力板、吸音棉、 H 鋼立柱表面鍍鋅處理。公司保證產品在15 年內不腐蝕、不變型、吸聲、隔聲效果不降低。

 

    

 

各種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