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环保白色隔音毡



香港环保白色隔音毡

    景麗倫全新推出環保白色隔音氈,國內首創!

    

   

       

     

    景麗倫環保白色隔音氈是一款無異味高分子隔音氈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實驗室測試隔聲量R=25dB,厚度僅爲1毫米,相當于傳統橡膠隔音氈3毫米的隔聲效果。與傳統黑色EPDM材質隔音氈相比具有以下優點:

    一:隔聲效率高,1毫米隔聲量相當于3毫米隔音氈的隔聲效果。

    二:環保無異味,傳統隔音氈多采用廢舊橡膠作爲原材料,而我公司新推出的高分子隔音氈使用新型高分子材料,略帶清香。目前市面上的隔音氈都有不同程度的橡膠異味,用在室內工程中會對使用者造成一定影響。無味隔音氈可以廣泛應用于室內隔音工程,諸如臥室隔音工程、臥室隔音吊頂、KTV隔音、慢搖吧隔音、機房降噪隔音、錄音棚聲學裝修中的隔音工程、演播室聲學裝修、琴房隔音、影院裝修隔聲工程等。

    三:質量輕,施工便捷,在同等隔音效果下,傳統3毫米隔音氈一卷大約爲120斤,質量較大,在施工過程中需要三個人配合,而新型環保白色隔音氈采用納米複合結構,1毫米厚度實際由數十層極其薄的結構複合而成,規格爲30㎡每卷,且密度較低,僅爲其重量的六分之一。在施工過程中會大大節約人力,節約施工成本。

    四:由于質量較輕,所以物流及搬運費大大降低。

    五:規格:600MM*30000MM*1MM  可以訂做其他長度。

    環保白色隔音氈由數十名教授及博士經過數年開發而成,是一種革命性的新型隔聲材料。

600MM*30000MM*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