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吸音海綿



金字塔吸音海綿

金字塔吸音海綿簡介:

金字塔吸音海綿是由密度20以上的高密度海綿做成,有良好的聲學特性,美化作用通過聲波在海綿內的來回反射吸收低至500HZ以上頻率的聲音, 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 其最大特點是:四棱錐的外形還提供擴散效果,這會讓你的聲音更加的有活力.

1. 開孔:開孔結構是為了增加其吸音能力而優化增加其內部孔隙率的工序,保證了金字塔吸音海綿的吸音係數;所以在房間使用少量的金字塔吸音海綿,就可以得到預想中的混響時間

2. 密度:密度越高,吸收低頻的能力越強。金字塔吸音海綿的高密度結構,使其有了一個非常寬闊的吸收頻帶,金字塔吸音海綿吸收頻率可達到500HZ以上這樣保證了在室內聲學處理中,有一個平坦的吸收曲線; 即使你使用的再多,聽到的也是一個乾聲,而不是一個摘掉了高音喇叭的悶聲。產品應用原理:調節室內部的聲場及混響,使聲音悅耳動聽。

典型應用:

家庭噪聲治理(牆體、管道、天花板等)

娛樂場所噪聲治理(KTV包間、隔牆、天花、地板等)
 
辦公場所噪聲治理(輕型牆體、隔斷、會議室等)

工業噪聲治理(廠房牆體、屋頂、設備、門、控制室等)

安裝方法:

一:把膠水分別均勻塗在吸音棉的背面和牆上,指觸膠水八成乾,把海綿平鋪上去,稍微用力按壓即可。 (常用)
 常用膠水:萬能膠水,樹脂膠水。普通的五金店裡面都可以買到的。

二:用粘性比較強的雙面膠,貼在棉上或者牆上,壓緊按平即可。

三:用釘子或者釘搶固定都可以。


 

 

400MM*400MM*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