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来源: http://www.jinglilun.hk/ 作者:景麗倫 热度:Loading... 日期:13-12-30, 10:22 AM

    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專業的:室內隔音補救方案|KTV室內隔音補救方案|酒吧室內隔音補救方案|會議室室內隔音補救方案|體育館室內隔音補救方案|鋼琴房室內隔音補救方案|學校室內隔音補救方案首選香港景麗倫建材!!

    很多客戶Ktv裝修時,沒有采用專業的隔音材料或預先進行相關聲學設計,而導致方方面面的煩惱。越來越多的客戶來電咨詢關于“室內隔音補救方案”景麗倫建材有限公司就隔音補救問題發表見解。

    首先需要采用隔音板對ktv重新進行噪音治理。最好的解決方法是經過聲學設計,噪音治理等方面的調研考察後,針對影響最嚴重的部分,拆除原有的裝修,采用隔音板進行返工,其他部分酌情進行改造。這樣的話雖然也能達到要求的隔音效果,但是成本上比裝修前就進行隔音設計要高出數倍。

    由于隔音裝修屬于基礎裝修,因此我們建議廣大即將進行KTV裝修的業主們,在裝修前就要考慮隔音問題,並在裝修施工前做好隔音處理,避免造成二次裝修、停業罰款等不必要的麻煩。

    KTV的隔音處理一般情況下,重點在于牆體及立柱的隔聲處理、音箱及管道的減振處理、門窗的密封、吊頂的減振隔聲處理、地板的減振處理的處理。

    室內隔音補救方案例如:

    吊頂:以雙層吊頂爲基礎,通過吊頂減振器的減振作用、防火隔音棉的消聲作用、隔音板的隔音阻尼作用進行隔音減振的綜合處理,將吊頂空間分爲空氣夾層、減振層、主要隔音層、管道設備層、次要隔音層等。

    地板:以浮築樓板的方法爲基礎,通過樓板減振墊的減振作用、環保白色隔音氈進行隔音減振的綜合處理。其他室內隔音補救方案詳情請聯系www.jinglilun.hk/  香港景麗倫建材有限公司

Loading...

Loading...

Tag: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1. >室內隔音補救方案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