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哪里安置吸音板在房间里?



我应该在哪里安置吸音板在房间里?

来源: 景麗倫 作者:景麗倫 热度:Loading... 日期:14-03-08, 02:29 PM

我應該在哪裏安置吸音板在房間裏?

壹般情況下,在那裏妳將吸音板安裝在房間哪裏並不重要。 視覺可人的外表往往是放置主導因素。 最重要的壹點就是為了獲得吸音板的總面積有多大進了房間的某個地方。 無論妳在哪裏安置它們,吸音板會吸收即每面反彈在房間裏多余的聲音。

首先,妳得每平方尺多吸收面板時,吸音板被放置在或靠近壹個角落。 換句話說,妳需要在妳的房間稍微少壹些的吸音板,如果妳把他們中的壹些或附近的角落。

第二,如果有聲音的主要來源在房間裏,如揚聲器在房間裏壹個地方,這是壹個好主意放置在吸音板第壹反射點。 這些地方的聲音可以來自源頭,壹旦反彈,並到達聽眾。 例如,壹個聽音室的側壁上大致在聆聽者與揚聲器之間的中途。 這是因為聲音旅行的間接路徑後,到達聽者比到達的聲音,直接來到剛剛稍晚。 這意味著妳的大腦有理清的相同的聲音多份,使事情聽起來不太清楚,使演講更難以理解。 在第壹反射點添加面板降低了遲到的音響,讓妳的大腦可以專註於聲音的壹個清晰的復印件。

Loading...

Loading...

Tag:我应该在哪里安置吸音板在房间里?

我应该在哪里安置吸音板在房间里?


  1. >我应该在哪里安置吸音板在房间里?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