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来源: 景麗倫 作者:景麗倫 热度:Loading... 日期:14-03-08, 02:33 PM

 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使其密閉:得到下門,等幹掉差距即使是很小的差距將讓很多聲音通過。 這使得壹個很大的區別。 如果妳把它不透氣妳會減少中頻和高頻的聲音,但還是有悶悶的低頻率的聲音來通過。

密封那些大的差距與風雨,阻尼隔音氈。對於小的差距,特別是在新的建設和改造,我們還進行環保膠水密封膠這是偉大的,用於密封縫隙的地方聲音獲得通過。

使其剛性和解藕:低頻率的聲音(低音)要求剛性面來反射它關閉,因此它不是通過。 混凝土墻是偉大的,但我意識到,妳不能只是倒壹個在您的客廳。 重隔音板超過壹個窗口,墻壁上雙層阻尼隔音板,任何增加的剛度和重量的聲屏障,將有助於保持那些低頻率輸出。

解藕裝置:振動該壁的壹側上,它不通過向另壹側傳遞的振動。 這是通過在兩者之間減震。 這就是隔音產品進來,見我們的聲音絕緣材料類別的分離從阻尼隔音板釘剪輯和隔音膠復合的推移隔音板的層間大大減少聲音的傳輸量。 請記住,不透氣第壹,剛性和解藕第二。

Loading...

Loading...

Tag: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1. >室內噪音隔離的建議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