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生態木塑地板



戶外生態木塑地板

      産品名稱:戶外塑木地板/戶外木地板 生態木地板 生態木塑地板

   

     適用範圍:塑木園林景觀系列:塑木護欄、塑鋼涼亭、戶外地板、園林護欄、陽台護欄、休閑長椅、花架、空調架、百葉窗、外牆挂板、裝飾挂板、挂板等等等  

     

     戶外生態木塑地板介紹

    戶外生態木塑地板是新型的環保節能複合材料,木材的替代品。本産品不需要二次加工(如貼皮、轉印、油漆等),具有天然的木質紋理。塑木複合材料(WPC)是用木纖維或植物纖維填充、增強的改性熱塑性材料,兼有木材性能和塑料成本的優點,經擠出或壓制成型的型材、板材或其他制品,替代木材和塑料。開發塑木複合材料的推動力來自于合理利用地球有限資源的要求,減少原始木材用量,保護我們有限的森林資源

    

     戶外生態木塑地板十大優點

    (1)防水、防潮。根本解決了木質産品對潮濕和多水環境中吸水受潮後容易腐爛、膨脹變形的問題,可以使用到傳統木制品不能應用的環境中。

    (2)防蟲、防白蟻,有效杜絕蟲類騷擾,延長使用壽命。

    (3)多姿多彩,可供選擇的顔色衆多。既具有天然木質感和木質紋理,又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來定制需要的顔色。

    (4)可塑性強,能非常簡單的實現個性化造型,充分體現個性風格。

    (5)高環保性、無汙染、無公害、可循環利用。産品不含苯物質,甲醛含量爲0.2,低于EO級標准,爲歐洲定級環保標准,可循環利用大大節約了木材使用量,適合可持續發展的國策,造福社會。

    (6)高防火性。能有效阻燃,防火等級達到B1級,遇火自熄,不産生任何有毒氣體。

    (7)可加工性好,可訂、可刨、可鋸、可鑽、表面可上漆。

    (8)安裝簡單,施工便捷,不需要繁雜的施工工藝,節省安裝時間和費用。

    (9)不龜裂,不膨脹,不變形,無需維修與養護,便于清潔,節省後期維修和保養費用。

   (10)吸音效果好,節能性好,使室內節能高達30%以上。

   

更多生態木材料:http://www.jinglilun.hk/index.php/list-8-1.html

 

 

各種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