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_葵青區_實木吸音板★



香港_葵青區_實木吸音板★

 

     景麗倫實木吸音板迎合現代環保裝飾要求,自主研發原生態實木吸音板。‘景麗倫’實木吸音板分:實木穿孔吸音板和實木槽孔吸音板。


    實木吸音板

    實木吸音板是根據聲學原理精致加工而成,由飾面、芯材和吸音薄氈組成,飾面有貼紙,木皮烤漆,烤漆,防火板,夾板,金屬板等材材料。芯材由實木( 楊木基材 馬六甲基材 俄羅斯樟子松基材)等基材。

    實木吸音板既有木材本身的裝潢效果,又有良好的吸聲性能。與其它吸聲産品相比有獨到之處,是當今國內外手選使用的裝飾材料。材質及顔色根據客戶需要,有櫻桃木、沙比利、楓木、黑(紅)胡桃、紅白影、紅白榉、麥哥利、泰柚等60多個顔色,品種有開槽多孔型、D小眼孔型,組合型等多種樣式可供選擇。

     實木吸音板具有材質輕、不變型、強度高、造型美觀、色澤幽雅、裝飾新效果好、立體感強、組裝簡便等特點。適用于既要求有木材裝潢及溫暖效果、又有吸聲要求的場所。如:影劇院、音樂廳、體育館、保齡球館、會議中心、報告廳、多功能廳、展廳、法庭、法院、演播廳、影視廳、候機(車)室、醫院、學校、電子計算機房、美術館、賓館、圖書館等公共建設的室內吊頂和內牆裝飾,以改善音質質量,提高語音清晰度。
  
    實木吸音板分類

  “景麗倫”實木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和孔木吸音板兩種,槽木吸音板是一種在密度板的正面開槽、背面穿孔的狹縫共振吸聲材料;孔木吸音板是一種在密度板的正面、背面都開圓孔的結構吸聲材料。兩種吸音板常用于牆面或天花裝飾。

    實木吸音板構造及規格

  實木吸音板飾面:木皮,三聚氰胺飾面或者噴漆。

  吸聲薄氈:顔色爲黑色,粘貼在吸聲板背面,具防火吸聲性能。     

    實木吸音板板條寬度:128mm,197mm,288mm和特殊規格可訂做

  實木吸音板板條長度:長2440mm。特殊長度根據要求訂做

  實木吸音板允許公差:寬度爲0.1MM,長度爲2MM。

  拼版: 板條長邊根據實際需要做成90度角的企口和凹口來拼接
   
    實木吸音板特點

  具有材質輕、不變型、強度高、造型美觀、色澤幽雅、裝飾效果好、立體感強、組裝簡便等 特點。

  科技産業——多種材質根據聲學原理,合理配合,具有出色的降噪吸音性能,對中、高頻吸音效果尤佳。

  藝術産品——既有天然木質紋理,古樸自然;亦有體現現代節奏的明快亮麗的風格,産品的裝飾性極佳,可根據需要飾以天然木紋、圖案等多種裝飾效果,提供良好的視覺享受。

  環保産品——所有材料符合國家環保標准,甲醛含量低,産品還具有天然木質的芳香。具有木質最高的防火等級B1。己通過國家權威部門檢測通過。

  安裝簡易——標准化模塊設計,采用插槽、龍骨結構,安裝簡便、快捷。

  工業生産——改變傳統建築材料粗放型生産,用全自動計算機控制設備,大規模標准化生産,即提高生産能力,也能保證産品質量.

    實木吸音板用途

  實用性:本産品廣泛用于辦公室,會議室,體育館,影劇院,音樂廳,禮堂,酒店等地方

    

  

128*24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