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中西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灣仔區_生態木吸音板★香港_東區_生態木吸音板★香港_南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九龍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油尖旺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深水埗區_生態木吸音板★香港_九龍城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黃大仙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觀塘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新界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北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大埔區_生態木吸音板★香港_沙田區_生態木吸音板★  香港_西貢區_生態木吸音板★ 

    “景麗倫”生態木在保證產品近乎瓷磚的戶外穩定性的同時,又能使木粉含量達到70%,幾乎完美的再現了木材的天然質感,是國際上技術領先的塑木產品.  

    “景麗倫”生態木就是用木質纖維和樹脂以及少量高分子材料擠壓而成,其物理表觀性能具有實木的特性,但同時具有防水、防蛀、防腐、保溫隔熱等特點,由於添加了光與熱穩定劑、抗紫外線和低溫耐衝擊等改性劑,使產品具有很強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線性能,可長期使用在室內、室外、乾燥、潮濕等惡劣環境中,不會產生變質、發霉、開裂、脆化。由於此產品採用擠壓工藝製造而成,所以可以根據需要對產品的色彩、尺寸、形狀進行控制,真正實現按需定制,最大程度降低使用成本,節約森林資源。而且由於木質纖維和樹脂都可回收重複利用,是真正可持續發展的新興產業。魯卡材料能夠有效地除去天然木材的自然缺陷,具有防水、防火、防腐、防白蟻的功能。同時,由於該產品主要成分是木、碎木和渣木,質感與實木一樣,能夠釘、鑽、磨、鋸、刨、漆,不易變形、龜裂。獨特的生產過程和技術能夠使原料的損耗量降低到零。魯卡材料和製品受到推崇的是,它具有突出的環保功能,可以循環利用,幾乎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和毒氣揮發,經有關部門檢測,其甲醛的釋放只有0.3mg/L,大大低於國家標準(國家標準是1.5mg/L),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綠色合成材料。  

    或許,我們曾羨慕歐美影片中的別墅木屋,外牆居然以木板裝飾,大片的戶外地板,讓主人可以和自然親密接觸。其實夢想已經可以實現,我們走在繁華的都市,可以看到很多高檔寫字樓的外牆裝飾以木板替代了磁磚;我們進入公園,可以看到許多亭台樓閣使用了許多大規格方木;我們進入茶樓,可以看到很多吊頂採用了豪華的木質結構;我們進入校園,可以看到許多木質的藤架和廊坊;我們走進別墅群,可以看到很多木質屋頂……然而這些木質裝飾大多不是實木,而是新興技術製造的“生態木”。

“景麗倫”生態木還可大量運用於室內地板和牆面,特別是廚房衛生間,因為環境比較潮濕家居使用的生態木一直是實木地板和強化地板不敢企及的,但恰是生態木的用武之地。由於生態木生產工藝靈活,可以根據需要生產不同厚薄、不同柔韌程度的木板、型材,因而大量用於室內裝飾造型。  

    在房地產市場緩慢復甦之中,房地產商將絞盡腦汁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的樓盤。業界人士分析認為,新建樓盤除了在戶型配置、園林建設上下功夫之外,外牆裝飾將是一個樓盤的個性符號。生態木的出現,為房地產商提供了新的發展方向。據焦點房地產網報導,廣州“居禮潤園”別墅項目全部採用生態木作外牆裝飾,“打造精品別墅群”理念引起市場強烈反響,預計今後生態木作外牆裝飾將成為房地產市場的新潮流。成都新建的歡樂谷,亦大量採用了生態木工程,在風格上別居一格。


各種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