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来源: http://www.jinglilun.hk 作者:隔音棉 热度:Loading... 日期:13-07-24, 02:33 PM

 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防火吸音隔音棉 主要原料是滌綸纖維經梳理鋪網成型後,利用低熔點粘合纖維混合而成。因此它可以隨意選擇軟、硬 度,具有防火性能強,拉力好、彈性好、質輕、柔軟、舒適、水洗不易變型、保暖性強。符合英國BS5852和美國加州CN117防火標准,而且具有歐盟的ROHS環保標准。

(一)吸音隔音棉 及保溫棉安裝
 一、說明:
     爲滿足幕牆的防火性能和保溫節能的要求,在幕牆設計中必須考慮防火和保溫的措施。防火除了安裝防火隔斷板外,還要在板內填塞防火岩棉,根據不同的要求,分別填塞50mm、70mm或100mm厚的防火岩棉。

二、主要材料說明:
     防火岩棉(50mm、70mm或100mm厚)、保溫玻璃棉(40mm、50mm或60mm)。
          
三、工藝操作流程:
     吸音隔音棉 (保溫棉)尺寸測量→按尺寸下料→安放→固定→檢查修補→隱蔽驗收。
          
四、基本操作說明:
1、吸音隔音棉 需根據設計圖紙要求的厚度及現場實測的寬度尺寸進行截切後安裝于防火鋼板內,安裝需在晴天進行,並可即時封閉,以免被雨水淋濕,可在板塊安裝完後安裝的應後安裝以保護防火岩棉,安裝完後應在表面用鋼絲網封閉。

2、保溫棉有兩種安裝方法:一種是安裝在主體牆外側:一種是安裝在幕牆框架內(距玻璃間隙不小于20mm)或直接附在鋁板背面,當玻璃棉獨立安裝時,應加設鋁條加強筋,並用膠釘將玻璃棉與加強筋固定好,保溫棉應在板塊安裝時同時安裝,以避免被水淋濕玻璃棉與框架周邊的縫隙用膠帶封閉。

五、工器具有人員:
    工器具:裁紙刀、米尺、螺絲批。
    人員:  每組2人。
          
六、管理要領:
1、吸音隔音棉 、保溫棉要確保其安裝時機,既不能過早安裝不利保護,又不能太晚安裝而影響板的安裝。
2、注意材料厚度,填塞完整。
3、安裝完後采取妥善的成品保護措施。
4、作隱蔽驗收記錄。

 

Loading...

Loading...

Tag: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1. >如何安裝使用防火吸音隔音棉 - 1